2010/01/20

塵封

小胖說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打扮了,
不會像以前一樣沒化妝不會見人、沒打扮不會出門,
就算只是去個7-11也不可以穿著拖鞋、睡衣,
以前的我比現在有精神......



讓我想到也有個人問我,
怎麼最近都看我穿一樣的,
(不是都沒換衣服 只是都一樣的組合 夏天T-shirt+短褲or牛仔褲+帆布鞋 冬天針織衫+牛仔褲+帆布鞋)
久久才會看到我穿高跟鞋、靴子更少見,
裙子很久沒穿了,更不要說我那滿櫃子的ㄍㄟ西,
幾百年沒用過了,八成都是灰塵...

眼線,畫了之後到晚上眼睛會不舒服,懶的畫,
睫毛膏同上,
眼影,通常都是搭配服裝,衣服都隨便穿了還畫什麼眼影,
假睫毛,又不當酒促了,不用每天裝,所以越來越懶,
今天還有人問我會不會每天畫眉毛,
我眉毛又不稀疏,不畫也沒差啊~

戒指,每天都會戴,習慣了手上有個東西,
項鍊,鏈子斷了N條,所以現在都只有同一條,
耳環,好懶,忘記戴,
手鍊,耶?! 好像偶爾會記得...
腳鍊,拜託,早就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結果,我熊熊發現自己怎麼越來越不像個女人了?!

以前會提早兩個小時起床梳妝打扮,
現在都碼睡到關鍵一刻然後跳起來火速換裝出門,
金害...女人打扮自己是取悅自己的一種方式耶>"<
男人都是視覺系的動物,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都沒有桃花?!

好啦 我承認我自己把桃花斬了...

喵嗚嗚~我是不是該把塵封的ㄍㄟ西都搬出來才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