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無言

妳問再多,也沒有用。

就是不想把話說太白、也不想太直接,
而妳偏偏就還要一直問一直問...

難道沒有想到,妳這樣的做法,
只會讓人更無言以對、更不想理會妳嗎?


忍著不直接說,對,妳很吵,拜託閉嘴。
因為這樣的話很傷人,
如果今天有一件妳很討厭的事情,
一直不停的重複造成困擾,
妳會不會比較有同理心一點?

或許妳會覺得,關我什麼事?
為什麼不爽而PO在FB罵人的是我,不是妳以為的當事人,
我只能說,妳太不了解當事人、也不了解我。

如果我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如果我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怎麼可能就這樣明顯而強烈的PO出來,
而當事人為什麼不自己PO,
這還用說嗎?
如此簡單的道理卻不能理解,
還是只能說,妳太不了解當事人、也夠不了解我。

或許我們誤會了某些,
但那些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妳的行為直接造成的一切才是重點。

沒有人去問妳是或不是,
因為不重要、也不想知道;
沒有人去問妳為什麼,
因為無關緊要,
沒有人告訴妳事情的緣由,
因為不想把事情搞得很難看;
沒有人"真的"關心妳是否因此不開心,
因為...我們都不想再自找麻煩了。

我很抱歉是用這樣的語氣,
曾給予的關心還是要謝謝妳,
但是,我有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妳也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不想接受的事情...

如果妳都能因為FB上三言兩語而知道些什麼,
那這篇網誌妳應該更知道我們想說些什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