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今天

我想你是知道的。

不是H1N1首例的台灣,
不是馬英九上任滿周年,




對我來說...

是兩年前的那個美好的夢,
是一年前那個令人心痛的惡夢,
我想我並沒有真的醒過來。


最近又重新看了一次哈利波特1~7,
J.K.一直強調的,
哈利擁有而佛地魔永遠無法理解的那種既偉大又恐怖的力量,
我知道自己也有的。

雖然不是重點但我印象最深的,
是第6集金妮對哈利說的那一句話...

「我始終沒有真的放棄你。」
「沒有真的放棄,我總抱著一線希望...如果我多一點...自我。」

有時候愛一個人,
不一定在一起才是擁有。
有時候互相深愛對方,
不一定在一起才是最好的結果。

即使19年後的他們還是擁有了幸福快樂的結局,
畢竟這是一本童書。


親愛的你,
我也是...始終沒有真的放棄你。
雖然我不像金妮一樣,
最起碼還有著對彼此的思念與在乎,
即使不能在一起...
我能握在手中的僅僅只是那麼一點點而已,
只有今天,
我是多麼衝動的想問你可不可以,
到了最後我還是選擇沉默,
我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三歲小孩的幸福。

我很笨,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
或許是永遠不可以了,
可是我長不大,
寶貝也永遠長不大...


我還是很想讓時光倒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