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所以呢

 
或許不知道這句話也是同樣傷人。
 
對,沒有所以了。
 
 
 
千千播放著徐若瑄的「好眼淚壞眼淚」,
同一個時刻,
我的眼淚也沒辦法停止。
 
 
太多太多讓我忘不了的枷鎖,
背負著沈重,
很想掙脫束縛卻無能為力,
是懦弱、是逃避,
不這樣的話我想我就要死掉了。
 


 
說不出口的痛,
凌亂無章沒有條理的話語,
其實我只是想問一句,
 
「我是特別的嗎?」
 
 
到了最後仍然是沒有答案。
 
 
 

那是一種會呼吸的痛,
停留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能了解那種感受嗎?
 
 
 
我努力過,
厚重的無力感卻排山倒海而來,
真的,算了吧,
不停的告訴自己該抹去,
忘記一段刻骨銘心的傷痛卻好難。
 
 
曾說過我永遠都會在這裡,
對不起,
我可能要食言了。
 
因為只有這樣才會真的解脫。
 
 
好煩。
這樣的自己好煩好煩。
我討厭這樣的我,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可以了,
即使好不起來,
起碼一個人的傷痛好過對兩個人的折磨。
 
 
 
再一點點時間,
不能再多了,
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