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研一搞得跟延一差不多

今天回家的路上,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小時候的事。

突然想到第一次跟爸爸去郵局,
辦理我人生中第一個帳戶,
教我填單子、設密碼,
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又想到爺爺常讓我去幫家裡辦事,
銀行也好、郵局也好,
放心的讓我自己一個人去,
還會驕傲的跟奶奶說,
伶伶可以的啦,我教過她就會了,
反倒是奶奶怕我出差錯XD


曾幾何時,
我不再是當年那個小孩,
都快要走到第三個生肖年了,
(也就是說我快24歲了,囧)
一個人在異地生活,
卻還是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瞧瞧我把自己的人生弄成什麼樣子?!


身邊朋友最近也大起大落,
有人升職加薪,也有人研究所落榜,
我呢?
不上不下一點人生意義也沒有...


今天爸爸的一通電話,
報告了我下學期應該會轉所的消息,
漂浮不定的自己終於差不多要穩定下來了,
只是這條路真的適合自己嗎?


我知道自己是個管理人才,
可是我沒有一顆堅強的心臟,
情緒化的自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育成老師能帶領我找到自己的歸屬嗎?
我很想很想變回小時候那個奮發向上的自己...


研一搞得跟延一差不多,
這像話嗎?


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記得有人曾經這樣問過我,
(還不只一個XD)
要我誠實面對自己,
我不想說,
也說不出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己想要的,
我只知道什麼不是我想要的,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或著該說,
不滿足的自己也不知道還需要什麼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