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很笨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我哭。

所以故意鬧我、逗我,
用你那看似粗魯實際上卻比誰都溫柔的方式哄著我...

但是笨的可以的我還是不住地想掉淚。




我沒有什麼值得你這樣付出的,
即便我知道把朋友看的比什麼都重要的你不會在意,
所以就算每個人都說你不值得我對你那麼好,
只想看見你真心笑容的自己還是會做得很快樂。


全天底下最笨的如果是我,
那你就是最傻的那一個。

自己說是不是嘛...

嘴巴很壞卻比任何一個人都貼心,
變得很窮卻仍然鼓勵我而不是選擇責怪我,
心情很差卻不輕易影響身邊的人的情緒,
付出很多卻從不要求什麼回報,
天氣很冷卻還要陪著笨蛋去找不知遺落何方的手機,
半夜很累卻任勞任怨的外送宵夜,
被虧很囧卻還是讓我耍任性...

好多好多...

就算不全是為了我做的,
我卻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心疼,
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擔心...

但是體貼的你只是笑著說自己做得很開心,
不管是真是假只是更讓我揪著心...


我知道只能這樣了,
但是這樣也就真的很夠很夠了,
我對釣蝦大師沒有說謊,
以前不曾有過,
未來也無可取代,
這輩子只會有這樣的一個爸爸,
寶貝的把拔、妹妹的把拔、兒子的把拔...
我的把拔。

台灣過客每次都愛問我拍額頭許的願有屁用嘛?
是的,我相信它會成真的。

因為我會看見我們都過的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