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絢爛

有的人總以為這樣做、那樣做,
都不會影響別人。


很多事我其實都知道。


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很多事情,
看在眼裡卻不一定要說明白。

當我笑著開玩笑,
心裡可能同時在嘲笑著你。



還真是諷刺不是嘛?
自以為低調的人總是最希望引起別人注意;
自以為不會被發現卻總是再明顯不過。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鬼遮眼。

小胖說,
非得讓自己痛過,
非得被真真切切的騙過,
否則我也幫不上忙。

我很不想看到它的發生,
也不希望它真的發生,
小胖則是充滿期待。

我不想,真的不想不想不想...
因為會心碎的人是我。


別這麼諷刺的過著,
人生就應該好好享受才是,
我想要像煙火一樣絢爛的燃燒自己,
綻放七彩繽紛的花火...

紅色是我的熱情, 
橙色是我的執著,
黃色是我的溫暖,
綠色是我的貼心,
藍色是我的理智,
靛色是我的任性,
紫色是我的神秘...

誰來接住這看似灼熱,
若沒有人理會便會急速消逝的一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