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這款的苦楚

以後如果沒錢請保母,
我大概就不生了吧...
太恐怖了= ="

只是一隻貓咪我就可以嚇成這樣、哭成這樣,
真的來個Baby還得了啊?!

前兩天帶咱家妹妹去結紮,
八個月大了,
也差不多該讓她動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手術了。


前一天晚上開始要禁食,
隔天下午送去給獸醫,
簡單交代幾句就說我可以先回家等,
大概三個小時以後再回來接她就可以了。


然後我就在家裡打理環境,
希望妹妹回來之後可以擁有最舒適的休息,
因為聽說打完麻醉後的小動物可能會出現焦躁的症狀,
而且麻醉還沒完全消的時候不適合讓她跳上跳下,
(怕她不小心骨折之類的就慘了...)
所以得先關起來一個晚上。


去接妹妹的時候,
她整個是躲在角落的角落不願意讓我抱她離開籠子,
後來更是直接爆衝,
好不容易在一個櫃子前手足無措停了下來,
立刻將她抱住並送入外出籠休息。


醫生說她已經打過針了,
所以今天可以不用餵她吃晚餐,
等到明天再放她出來,
把藥粉混在罐頭裡給她吃就可以了。


回到家,妹妹一直都很安靜。






直到...
文綺的手機突然響起,
妹妹似乎受到驚嚇,在外出籠裡暴動了起來~"~


我打開門本來想安慰她一下,
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妹妹直接爆衝進了宅宅的床底,
任憑我怎麼引誘她都沒有用,
最後我跟宅宅決定直接把床板打開,
沒想到麻醉尚未全退的妹妹還是很敏捷的逃脫,
奔回我房間。


但是,她.又.躲.進.床.底.了。


又怕牽扯到傷口,
而且怕放她在房間跳上跳下太危險,
我們簡直快把我的床拆了,
妹妹還是奮力的跳上櫃子甚至跳上衣櫃。

不知道是驚嚇過度還是麻醉的關係,
妹妹失禁了,
看的我好難過,
一直對我們哈氣的她,
掙扎著不願意靠近我們的她,
還有用力過猛扯到傷口而哀號的她,
身上還沾著便便跟尿尿...


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邊哭邊打電話給獸醫,
獸醫除了醫小動物還得安慰我^^"
然後教我用毛巾包住她就比較不會因而受傷,
突然的黑暗妹妹也比較可能龜起來不亂動,
不過我們妹妹不愧是恰北北,
還是很凶悍的哈氣...
我已經趁機幫她稍微擦乾淨身體了,
幸好沒有沾到很多就是...


直到宅宅耍狠把妹妹逼近外出籠,
才總算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天啊,我超沒用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那個GUTS不要養寵物,
更不要生Baby...


看著因為挖掉子宮所以身體凹陷下去的妹妹,
我真的超心疼的...
還被詠捷念說:「早就叫你留下哥哥齁...」
可以的話我根本很想兩隻都留咩(攤手)


人真的不能養寵物啊...嘖嘖...

1 意見:

Loe 提到...

偏偏人就是很奇怪,從小就會這樣,媽媽~我可以把貓貓留下來嗎~~(眼睛閃閃發光)...哈哈哈....

不過還是小安慰一下,貓貓傷口會很快就好了.....摸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