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一個人

多久了?



如果說5/20那天是一個月又七天,

那麼到了現在差不多也半年了。



嘿,你過的好嗎?

雖然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但請相信我會一輩子記得,

我也知道有一天你會回來我的身邊,

贖罪也好、補償也好,

我只希望那時候你過的快樂。



只是我或許,不,應該說已經沒有辦法讓你擁有我們的愛,

也許到時候會有另一個他,

但你要知道我這輩子心裡最重要的是誰,

也要知道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誰,

雖然,是無法獲得幸福的愛,

雖然是不被原諒、不被祝福的人生,

即使到最後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心裡的重量是不會減少的。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希望,

可以讓我們一起幸福快樂。



雖然,宣告了我的死刑,

但是不會改變的仍舊存在著。

0 意見: